Saturday

- my fm 台慶 :D

HOHOHO
昨天跟表姐一起去bukit jalil看my fm的台慶 X)

我興奮的是坐可以lrt ! XDD
因為很久沒有搭lrt的關係嘛 :$

坐了差不多15分鐘的lrt ~~ 就下車囖
車站離那個stadium有一段路 , 哇老 那邊臭到 == 很像大便的味道.... :S
而且周圍冷冷清清 ==
不過到stadium那邊人潮就很多了
我們的票本來是rock zone的,就是站住看沒有的坐 =3=
不過到最後我們很幸運醬 我表姐的朋友有坐的票 ^____^v
是free seating的 , 就是先到先坐 ,遲到有票也要分開坐 =3=
所以我們就去排隊囖 X)

排隊的時候哦 !! 有一個死肥佬uncle胃到死 !!! 我超級無敵討厭他 !!
進場的時候他更hak yan zang !!!!!!!!!!!!!!!!!!!
他竟然堵住那個門口不給我進 T T
還一直推我 T T 我很努力去撞回他 T T 可是失敗了 T T
我很討厭他 T T
害我進到去跟表姐失散了 !!
還好有我哥哥和另外一個表姐陪我一起失散 == 不然我就要很悲哀自己坐了 T T

不過到後來很順利 X) 我們還是有坐在一起 ~~~~~
值得說的是 , 坐我隔壁x6 的是一個帥哥 !!!!! XD
做我隔壁的表姐和他朋友出去買東西的時候 ,
我看著他 然後他也有望著我 XDDDDDDDD
好害羞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=3=

由於我們是早入場 =3= 所以在那邊坐了45分鐘 台慶才開始 =3=
然後就拍照^^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哥哥 , 他說他臉很肥 =3= 所以用bon odori的扇子頂住 XD
bon odori的扇子很有用 !!!!!!!!! 排隊熱的時候一直拿來put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 =3= 我穿裙子哦  XD


* skip掉n分鐘去 *

這次台慶的主題是10兄弟 , 老實說一點都不好看 zz
去年的好看多了 !
這次我看到會打瞌睡 ==
最精神的時候就是歌手唱歌的時候 X)

好喜歡張芸京 !!!!!! 他說他愛我們 XDD
好帥 !!! 看到我的眼睛都bling bling *.*

可惜的是 我們坐的位置是在很上面 , 拍照拍不清楚 T^T



rock zone的朋友們就拍到啦 =3=
不過我自問沒能力擠到去最最最前面..........



看到紅色圈圈嗎 ?! 那是張芸京哦 ! X)

嚴爵也很帥 !! 他有唱我喜歡不我愛 還有 好的事情 X)

其他歌手例如 林凡 AK 東與澤 吳克群 新秀大賽冠軍geraldine 罗忆詩 & blah blah blah ~
唱歌很好聽 ~~~~ ^^

到最後吳克群的時候 ~ 全部人都合唱 , 好high O.O


ENDDDDDDDDD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