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

- 最近 :3

yo 我們一個禮拜沒見了 有沒有掛住我 ? xD


6/8 - 7/8 ;
飢餓30 . famine 30

上個星期我參加了這個camp :)
人生第一次 ! xD

早上早早7點就起床準備了 ,
然後就跟盈潔和其他人一起搭bus去serdang的某間小學
那裡是我們的小營地 :D

去報到了 , 然後拿營服去廁所換 xD
拿到營服的時候有一點小興奮 哈哈

每個人都有編號的 ~ 如果我沒記錯 ,應該有1號到12號 ~~
我是4號 盈潔是3號 , 不同組 ><
換好營服後就去屬於自己的組別,
我和盈潔又很懵 == 不懂自己的組在哪裡 /.\
不過還是有志工帶我們去 ~~

然後的然後叻
我就發現到……我的組有帥哥 xDDDD
哈哈哈 *這才是重點 xD

嗯然後就玩遊戲囖 ~~
下午還沒感覺到餓 /.\
傍晚的時候那個飢餓感就來了 ~
我的肚子一直咕咕咕
奶奶的 (╯﹏╰)b

晚上的時候 我跟盈潔睡食堂 xD
還偷偷喝milo /.\ 把那個包裝milo塞進圓圓的睡袋裡面喝 XDD
好像做賊醬 @@
半夜的時候很冷 -3-
他哥哥很好心拿他自己的睡袋幫我們蓋被 XDDD
自己就sok在一團睡覺 
好偉大 哈哈 :3

之後第二天就出發去bukit jalil倒數最後4個小時..
在那個stadium裡面我一直起雞毛 >< 恐怖
全部人很high醬可是我已經沒有力了 /.\
我直接趴在bag那邊睡

不過最後阿牛唱歌的時候
全部人好high ! ><
我也是 ~~
我們全部人大合唱 ~ 然後又喊encore
一首歌都encore幾次了 xD
阿牛很像眼濕濕醬 , 大概是感動吧 :O

散場的時候 我很迫不及待的要回家了 /.\
然後的然後的然後
我就跟盈潔和他哥哥搭lrt回家 :3

回到家的感覺實在是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感動了 xD
媽媽啊你有沒有想我 T^T


大家好 , 我們是緬甸組 ! :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好意思 照片裡的我有點囧 XD

嘿緬甸的 , 謝謝你們啦 :)
因為有你們 ,那26個小時裡就算肚子餓扁了我都很開心 ^o^

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one big family ~

明年你們也來參加飢餓30吧 :) 很有意義的一項活動呢。


*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eh hem........我很努力的在做math ! xD

你你你 !! 看到了嗎 ?!
我的頭髮可以綁了 !!!!!!!!!!!!
終於 !!!!!!!!! XDDD
不過……綁出來的馬尾不算是馬尾 , 我看是兔子尾巴吧 ==

沒關係 , 綁到就可以了 , 綁到就算長了對不對 \(^o^)/
 

***
 

考試就在下個星期五開始 :(

不過重點是要放假了 ! XDD
wahahahahaha 想到就好興奮 o(≧v≦)o


***







我時常提醒著自己 (:

;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沒有想得太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