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4/11/2012

hmmmm 又下雨了。
现在放假,每一天都躲在房间里看戏 /3\

恶作剧2吻前前后后我都看了3次 =.= 不过真的很好看!每一次看的感觉都不一样 >w<
反正就是很感动 很爆笑 还有直树很帅 很帅 超级帅 :3
女主角的名字是湘琴,跟我的名字差不多发音,所以每次戏里面直树叫她的名字的时候很像在叫我名那样,宣晴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想太多 :b

我没有湘琴那么幸运,可以搬进喜欢的人的家里住 /3\ 而且最后还结婚 真好 :3

***
















我现在都在幻想 如果我房间对面的房子住的是帅哥就好了
然后他对我一见钟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
我们可以每天站在阳台聊天啊 有帅哥陪我假期一定很有意义 :3

好啦都说幻想嘛~~想想而已 不要那么认真 才没有那么好
不过我跟你说 我曾经在很久之前看过一个没有穿衣服的uncle出来收衣服 =.= omg 幻想破灭
算了算了~~~~~哈哈哈

***



恶作剧之吻里面的一首插曲,真的一千两百万好听 :P~~

***

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着,只要你能多些回应我,一个笑或点头全接受
就算让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,我也会藏着感谢,对你说再见 ;3

SPM考生要加油 ^w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