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

14/10/14

10月了。
中五的生活悄悄地来到了尾声。
今天拿到了毕业袍,穿到身上的那一刻,才真的发现我真的要毕业了。
从中一开始一年一年看着认识的学长学姐毕业,看了五年,轮到我们了。
离开学校以后的日子会怎样我没有多想,也不敢去想
我怕。
今年和朋友们的话题大多围绕在毕业以后要读什么,这件事真的非常困扰我
我没有什么长处,普普通通的成绩虽然不至于很差可是也没有特别厉害的一科
找不到自己的兴趣,对自己想选的一无所知 
该怎么办。
跟着规定的路线走了那么久,现在到了分叉路口,下一步走哪一条路就该自己选了
没有人会帮你做决定
没有人会为你的决定负责任
*头痛*

结果还是不要想那么多,先为spm好好努力吧!:)

---

还可以相处的时间真的剩下不多了
每天讲话的人 毕业以后连见一面也是奢侈
人生果然是减法 过一天少一天 见一面少一面
让我们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吧
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