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

更新 ;)


28/8
從kampung回來休息一下下
daddy就帶我們去time square看戲 xD

看這個上映很久了然後就來要下映的戲 =3=
我懂我很慢啦 XD

The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:
















(很懶惰上網找照片,直接去蘋果的blog那邊偷一張 xD)

話說蘋果說很感動 =3=
有嗎 /.\
我覺得那些猩猩的聲音很恐怖
我媽坐我旁邊
我整個就是一個手抱住她的手再靠住她然後另一個手蓋著耳朵 -o-

不過那個主角猩猩baby都時候好萌哦 >//<
可愛到 ~~~~~~ 只是大了不可愛罷了 /.\

那個男主角在猩猩坐牢的時候跟它說 : 現在還不能回家
很可憐 是有一點小感動啦 ~~~

不錯好看 X)

我想看Final Destination V 啦 =3=
我是忠實粉絲來的哦 , I II III IV 我都有看 X)
不過聽幾個人說了 V 的不大好看 , 不那麼刺激 @@
可是我還是想看 =3=
18+只有pavilion可以進罷了
沒關係 , last minute才去 xD

***

29/8

我阿姨新家入夥 ~~
去吃東西 開party xD
她家可以唱K了叻 XDDDDDDDDDDD
不過昨天很多人所以不好意思唱 =3=
等下次去她家過夜的時候才跟表姐一起唱 ~.~
有興奮到 ~\(≧▽≦)/~


***

去SASA買東西 , 服務員說面膜有做promotion
媽咪買了3盒給我試 XDDD 感恩~~♡♡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戀愛份子 ~~與肌膚談戀愛 X)
我比較想和賤賤啦 XDD

***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~~~~~~~ C:
你和我 平行線 哪裡才是我們的交會點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