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好想擁抱你 , 擁抱錯過的勇氣

跟你們說一件很開心的事 :D

我終於把被擺在店裡的pig pig豬抱回來了 :D
一買了就立刻抱住 , leisure mall的那些人就看著我.........手上的豬仔 XD
好可愛啊好可愛啊
我想要很久了 .........:D

我買的是男生來的 衣服那邊有一顆星 :3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他就很開心 , 因為他的表情一直是笑的 ^_^

他的名字叫ah mou :3
我取的哈哈 XD
另外一個名叫賤賤 :P

明天是中秋節 8月15 :D
剛剛和弟弟玩蠟燭~~
順便幫我的ah mou慶祝生日 XDDDDDDDD



吹蠟燭~~~~~~~呼

偷偷告訴你 , 上一年中秋我也有幫我家hamster慶祝生日 :x

我媽咪說我跟我弟弟sot了 =3=
哪裡有哦 順便嘛 ~~~~~ XD

***

另一件我覺得很開心的就是我這次的成績 :D
我記得我以前的blogpost說起考試就一定有很難啊bla bla

這次沒有哦 :)

努力不是靠把口說的~~我了解了 :D
原來有讀書然後考試會做很多是一件很有滿足感的事 ~~
這次的成績都徘徊在B那邊 ~ :D
真開心 ! X)
下次要更加油 ;)

要哪一次考試我才不用作弊啊啊啊啊啊 ? /.\
***

那些年~~ 重複聽了很多次
很贊啦 :D

打這篇的時候 我開著酷我一直聽 然後可愛的ah mou躺在我的懷裡
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>///<

我說啊,我每次發夢到他都是沒好事的說…………
是不是上天給我的一些暗示? :O

我會堅持,直到不想堅持了 ^o^




好爛的拍照技術 , 好難看的女孩子 , 好可愛的ah mou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