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:D D:




















:(
要考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要读书可以吗

***
昨天又跑去leisure mall看戏
看那个real steel :D

那个小孩子男主角 很可爱的咯 XDDDDDDD
很白很白 然后那个脸是pink colour的
so leng zai :D

然后他的机器人ATOM
很像ah beng :O
那个样子很蒙 哈哈也是很可爱一下

***

我担心 快乐的人不再 快乐痛苦的人继续痛苦
我担心 流落异乡 回不了家 无人问闻
我担心老年失忆 忘记永远思念的人
我担心 嫁给不爱我的人
我担心 爱人变心 朋友背叛
我担心 我一错再错 错了又错
我担心 死后真的有天堂和地狱
我担心 坐飞机时飞机掉入海里
我担心 我被喜欢的人讨厌
我担心 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
我担心 牵不到他的手

—————— 几米

D:

晚上睡觉的时候烦恼特别多 /_____________\

害我失眠的那个人去吃大便
如果你做不到你就不要跟我说你有那个打算
可是我早就该想到你每次跟我说的没有一句是真话
是我想太多 \-/

每一次我想忘记的东西都会记住
每一次我想记住的东西都会忘记
我的脑是不是生了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***
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简讯我就无需回复
因为你的悲伤已经有了容身之处

:B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