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

110911


















5-11
云顶-ing ;3

云顶很冷很冷 :$
晚上出去呼口气也是有烟出来的
爽咯 XD

跟我哥哥朋友玩过山车是sibeh疯狂的
那个车都还没动 我们就开始喊了
最后要给人家骂才甘愿停 -.-
变态的咯 XDDDDDDDDDDDDDDDDDDDDDD

很羡慕我哥哥 可以跟他朋友自己去云顶疯狂
等我form4的时候我又要 hehe

*想太多。妈咪哪里给 ~_~

***

倒数12天 :DDDDDDDDDDD
超兴奋的可以一家人坐飞机 xD

今天我们去逛街,
然后在uniqlo买外套 我喜欢他们选给我的波点冷衣 :D
好保暖 ;p
阿姨上网查了香港的温度20-25那样(大概 ._. ),
跟云顶一样嘛~~~~~~~~
冷冷的天气好过热死人天气 :S

希望一切顺利! ;p

***

我有很多照片存在电脑里面
form1的剩几张超经典的罢了 -_-
我想留念的囖以后可以看回笑笑也不错嘛
可是不懂zosomok不见完了应该是我以前delete了吧 @_@


李镓倪你看以前的我们 -.- XD


Happy Holidayyyyyyy :D
END ;3,
下一篇,香港的7天6夜行! 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