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

28/11

终于从香港回来了,
回到家里睡在床上的那一刻
只是想喊一句:

靠 超累的 -.-

其实我星期六那天就回来了,
只是回到来的时候是半夜2点了
然后就一直睡 一直睡 死命睡
补眠啊 :@

趁现在还没有完全忘记那几天发生过的事情 快点更新 哈

21/11
我们搭下午3点50的飞机

















 
-可爱的boarding pass ~~~~ :3


















-还没有起飞的飞机






-不要怀疑 , 我把我的宝贝阿毛带去了 XDDDD




















-我弟弟 , 他很可爱(有时候) , 可是超级烦 =_=


















-起飞了的飞机,在云的上面感觉超爽的 :3


















-贪吃的阿毛还有飞机餐 , 不错好吃 ^^

***

到香港的时候8点++了
*马来西亚去香港要4个小时 :)

然后就坐taxi去酒店,
差不多一个小时酱~~~
我们住的酒店在尖沙咀
看戏看得多 去的时候也超兴奋:3


酒店房间''大''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有两张单人床 可是我们一家有5个人 -.-
所以我就睡地上了 T_T 还好妈咪有带一张薄薄的tilam还有睡袋 ~_~

搞定了那些行李
就去吃东西了 XDDD
因为人生地不熟 就去酒店对面的茶餐室吃
不懂是不是被心情影响到然后觉得那些东西很好吃 XDDDD

***

22/11
第二天 =)
往海洋公园出发!!!!! :DD

大人租了一辆bus来载我们20++人去
小孩子什么都不用烦,去玩就好了 XD














-路牌














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 就到了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还没有准备好的大合照 XDDDDDDDDDDDDDDD
















=)
















海洋公园有两个part ,
我忘记叫什么名了
我们坐缆车去第二个part先~~因为要看11:30的dolphin表演
那个缆车感觉比云顶的稳很多 -.-















风景 :3















dolphin的游泳池 xD














很难才拍到它跳起来 =3=














cute xD

然后就去看水母那些lor ~~
懒惰讲了 还有一堆还没有写 -.-

要回的时候去看了这只熊猫 >o<
cut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一直睡觉的它 ><















出去的时候可以留言,写了自己的名字 :P















23/11


搭地铁去元朗找变态杀手 帮angel报仇 \./
哈哈看太多法证先锋了 =3=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啦其实去元朗是因为我妈妈的朋友的父母住在那边
所以去探望他们~~~~~














路过的时候看到的 . 哈哈卖鱼胜的档口 XDD














瞎逛了一下子
就搭这种整天在电视机里面看到的小巴进去我妈妈朋友的家














半个小时酱紫就到了这个路口














要走一段路进去 车进不到













香港的山都是光头的 没有树 =3=














终于到了














 那边超多蚊子 -.-

过后就去传说中的庙街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好吃的这档东西 XDD

温馨提示 : 尽量不要再庙街买东西,因为你会无端端被骂 =.=

接下来的下次再写 ~ 好累 =3=

***

赵千涵小姐做了一件超乎我意料的事情
就是她竟然也有些一篇属于我的文章 >o<

http://daogeii-han.blogspot.com/2011/11/blog-post_21.html

真的很开心 =) 谢谢你 >_<






只要你们肯多用心留意身边的人与事,
就会发现,原来自己拥有的,已经很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