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

假期快要结束了
最好就快一点结束,
我好想读早上班 o(^∇^)o

自我家佣人回去她的柬埔寨的家已经过了几个星期
然后我就开始担当做家务的重任了(很像很伟大酱紫 啊哈啊哈
我的任务是每天起来折被单 跟哥哥一起拖地 收衣服 晒衣服
一开始的时候就很兴奋 很主动去做
然后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就没有力了 /_\ 还以为超轻松其实超累人
而且我很讨厌一大清早起床就要被妈妈喊折被单
折被单真烦人啊    幹 ゛(`ヘ´#)
希望kakak快点回来 T_T 

昨天上午下午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相依为命
爸爸做工 哥哥跟朋友出去 弟弟被我阿姨拐掉了
然后两个傻婆没有东西做
我就去拿那个指甲油跟我妈妈玩 <( ̄︶ ̄)/
我涂了自己的然后再涂妈妈的
涂了就擦掉 擦掉了再涂过
就这样又涂又擦玩了几个小时 /.\ 啊哈啊哈
自得其乐 哈哈



只要你们肯多用心留意身边的人与事,
就会发现,原来自己拥有的,已经很多。

***

跟你们讲一个真人真事 \./
有一点长  /.\

前几天我去我阿姨家
去到的时候就把我的电话放在餐桌上
过后就去pasar malam了

回到家的时候我就没有去找我的电话
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我就跟我妈妈还有她的朋友去吃东西
因为我的口袋很浅
怕装电话会掉出来
就把电话留在阿姨家
(我在阿姨家过夜 ._.

吃完了回家的途中
我妈妈接到一个电话,是我的电话打来的
然后她就听咯
电话里面传出来的声音是一个讲英文的女孩子
我妈妈就叫我听电话
那个女的讲她是某间MPH的工作人员,
她讲我的电话跌在那个MPH那边,叫我去拿

然后我就听到一头雾水
我的电话明明在阿姨家为什么会跌在那边
何况我都没有去过那边
可是打给我妈妈的那个电话号码的确是我的号码还有名字

妈妈怕被骗
就问清楚细节 bla bla bla
然后问清楚了
她说是4点多的时候有一个男孩子交给他的
可是4点多的时候我们还在吃着东西
哪里可能那个电话从我阿姨家飞去那边给人家拿到
我妈妈就打电话给我哥哥叫他找一下我的电话有没有在阿姨家
结果是找不到

过后我们去那个MPH那边找那个工作人员咯
跟她讲我要拿回那个电话
她就问我一些东西看下我是不是骗人的 -.-
问完了她就拿那个电话出来
我就check是不是我的电话来的
然后真的是我的电话
我们就问她是谁捡到这个电话的
她讲是一个肥肥白白的男孩子
电话拿回了然后就跟那个工作人员讲谢谢
还好她没有要私吞我的电话 =3=
很无奈我从香港买的懒懒熊电话壳被别人拿掉了 T_T
不过还好找的回 不然一定被爸爸骂 -.-

我们回家的时候就一直想为什么我的电话会飞去那边
还有为什么那个人只是要偷我的电话壳,还删除掉我几张照片

难道是恐怖事件? LOL.
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。

我们就一直想一直想 终于想到了
那天晚上在阿姨家的时候
阿姨有叫她的一个朋友去她家
阿姨的朋友带埋她的儿子来
她的儿子超级顽皮的 肥肥白白
跟MPH的工作人员形容的一模一样
而且他们是住在那个MPH的附近

我妈妈说应该是他贪玩拿了我的电话回家然后要占为己有
可是被他妈妈发现了
他妈妈就教他把我的给那个工作人员

就这样,虽然没有证据
可是那个推理也很逻辑 -.-

死小孩才5年纪就偷东西 ╰(`□′)╯
你妈怎样教你的!! ╰(`□′)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