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

hello school :D

yay yay yay , 终于开学了 :D 几开心一下咯
很喜欢早上班,比喜欢下午班更喜欢 :P
早上空气很新鲜 趁机会吸多几口 XD 身体健康 啊哈啊哈

为了迎接2012年,然后就去改变一下发型,然后去到学校我发觉很多人笑我,哈哈,可是我没有后悔咯,我开心就好 :P
咸鱼问我做莫酱喜欢做那些人家想不到的东西,我不是故意的咯,只是你们的反应大罢了 /.\

erm。
今年我15岁了
读form 3了
可是我觉得我的时间还停在2011年,还停在form 2那时候,智商还停在10岁 -.-
谢谢老师没有帮我们换班 T_T  gam xia , 我爱jaya,有感情了 XD XD
(李镓倪哦form 4的时候我们才一起坐 :DD)
什么pmr,很厉害咩 ~_~ 我会打败你的咯跟你讲 XD 你小心一点 啊哈
说没有用 行动最实际 ! :P

要过新年liao
今天我走pasar malam,然后看到一个人穿财神爷的衣服
搞笑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-.-
笑完之后我才想到 如果那个真的是财神爷 然后我一直笑他 他会不会不给我发财的 ._. o mei to fet,财神爷大人有大量,不要计较 please /.\

希望2012我们可以继续幼稚下去。 ^v^
晚安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