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

100112
















XDDDDDD
认得出照片里面的是谁吗?

那个是我3年纪(应该)的照片,不懂几时的事情我把它edit到这个样子 =.=
然后刚才在电脑无意中发现到 XD 我帮我隔壁的表姐遮掉样子,不想被她骂 :X

现在跟以前比是不是变了很多? :P

***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几天一直偷偷在emo。
你已经没有主动联络我了
那天跟她说起那个话题我才发现其实我是放不下的咯
现在就是超后悔 :( 后悔为什么那时候我那么绝情和口是心非! -.-

谢谢她为了我的事情去*牺牲色相* ,真的是我的好盆友啊~~~~~~~~

-

三人行 必有一个是多余。
我就是那个多余的,哈哈。
-

日记情人节快乐 :D
对我来说毫无意义,因为身边没有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