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Happy Weekend * *

HOHOHOHO ~!
现在我是处于异常兴奋的状态来写这一篇博文!因为我的nikon 1终于买到了! 谢谢妈咪!!! ( 感恩! )



我买的是v1。本来我选j1的,可是哥哥一直说v1比较leng cai,到最后就选v1了。 XD
白色超帅的!!!!!!! 难怪我那么爱你 A_____A
他的白色是亮面的,很像piano那种 ~ ~

还没有装lens。 :P


这两个是他的lens,有两种,上面那个是去旅行的时候用到的,下面那个是普通拍什么都可以用~
暂时来讲我只是用到第二个那个~因为都没有到处去~ :3

 他的背面~基本上我都还看得明会操作~不明白的东西就问说明书!~ :3

 












喜欢单眼相机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是很清 ~ ~ 大爱 XD

 
 真的很谢谢妈咪 :* chu ~ ~
我有跟她说过用我自己银行钱买的,可是她不肯,她说那些钱是以后读书用的 ~ 所以她就自己掏荷包(爸爸不给买然后她偷偷买给我的 :o)
以前一直在埋怨妈妈只会疼弟弟,不疼我,其实外人都看得出她很疼我的 :) ~~ 
无论如何,长大后我做工了一定会好好孝顺我的mommyyyyyyyy的! ^_____^

 ***

今天我们去viva home拿订做好了的被单,然后我妈无意间看到这个angry bird的cake,然后她说很cute然后就买了下来 ._. 小孩子酱 XD ~ 蛋糕的口味是black forest ~ 还没有吃,最好是好吃的啦 :3。


我逼他摆的pose ._. 很像angry birdddddd XD!

byebyeeeee ^o^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