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a memorable day *

21/4/12

我的盆友们全部去跑merentas desa了 :O 不过我还有她们 哈哈!
早上4:20闹钟还没响我就起身了,因为怕睡迟了然后去不到比赛就gao lat。=.=

比赛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们做到很好,比练习好100倍,比赛完了我简直有一股想哭的冲动,因为太感动了 -.- 可是为了不要吓到别人所以就忍住了 XD
喊口号的时候真是他妈的大声,可是我不晓得为什么我们没有掌声? :O 最好是我们吓到他们然后忘记拍手了 ._. XD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还记得一个星期前练习的时候,被那个情绪化超级sibeh严重的lemon骂 T_T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,trust meeeeeee XD

** 看图说故事:D


去到比赛现场,还没有换衣 =) 穿体育衣的那个是我 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换衣了,很有护士样是不是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o lemon yong : 你啊你啊你,很像小孩子酱! XD 谢谢你哦,给我知道你真的很想我们kawad,希望我比赛的表现没有令你失望 :( 很开心很开心认识你,因为你跟我们一样那么幼稚!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两个三八货 =.= XD
















紫旋!哈哈 我没有写错你的名hor :PP 你啊啊啊啊啊很很很热情! 刚刚才认识罢了可是就很像很熟这样 XD 这样很好 keep着下去 :P 还有还有 你很漂亮! *__*

wan wen! 我不会写你的华语名 :( 惭愧ing -.- kawad的时候你站我后面的后面,每次formasi 2的时候我们面对面看到你就想笑,比赛的时候也是,我知道你看到我也是很想笑 XDDDD


















noob 欣儿盖着自己的脸。 =3= 不要一直讲我很平!我知道你的很大 XDD

还有很多memberssssss没有合照 :O
















大大大大大合照! ^______________^

感恩,因为操步的关系认识了你们。 :)

**

嗯,当了一个星期的st john成员也够了 ^w^。虽然kawad前发生了一些事情,不过开心的事情比不开心的更多 ~ ~ 明年不想再要kawad了,因为form 5的都毕业了,朋友走了,也没有意思 :O 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:P

还有还有,我不要晒黑了 ._.



幸福1000000000000000分 :D

I AM HAPPY TO BE WITH YOU ALL ^____________^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