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

对呀对呀 *

^___________________^
今天下午我跟sejarah和平分手 muahaha
不过多2 - 3个月它又会回来追我 而且还有其他狂蜂浪蝶例如sc bm kh geografi maths ...... =.=
都跟你们说了我不会接受你们的不会听啊 ? XD

*自言自语 自言自语 自言自语*

嗯............认真的想一下假期要干嘛.....(望天3秒钟
我决定了! 要每天都跟路飞他们约会去! ^___^


















(小路飞 : hello你们好我是可爱到爆点的路飞!我是不是很可爱? :D)

画到有一点怪怪的 @@ 没关系啦hor哈哈

***

还有,我对6月1号的kem灰常期待 ~~ :D

byebye下次再更新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