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

厂厂 ~

自从看了康熙就发狂喜欢上某个人哦 快疯了 xD



















爱死你了 >______________<

我觉得我好变态哦,竟然把一个30岁的男人放在wallpaper ._. *年龄不是问题 ok ?!! :P  而且每次看电话的时候都会偷笑 xD  如果我早几年出生 然后去做明星 去认识你 然后然后.....  :3
你唱歌真的很好听 又会作曲写词那么有才华 性格又可爱 别再说没人喜欢你了 有我啊 XD :$

真的,以前再喜欢王力宏,我也没有把他的照片放在电话,没有一直去关注他的微博,没有一直听他的歌 ._.
吴青峰啊啊啊啊啊啊 为你的梦想继续奋斗下去!继续唱歌给我听 :P

不要说我很疯狂什么,微博有些人更疯,一直去留言写什么我会等你一生一世直到你发现我 bla bla bla @@ 哈哈我突然觉得自己好渺小哦 只是想在你后面支持你 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梦想的男生最帅最可爱了 ^_________^

***
假期很多时间所以我重看了一遍泡沫之夏,因为之前看到两三集而已 ._.
有26集在kampung很闷就用了3天看完
其实我觉得有一点罗嗦 ._. 我不喜欢洛熙 他一直kacau那个夏沫还有欧辰 =.= 疑心又重到死,欧辰就不一样 我觉得他好爱夏沫哦 XD 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比较喜欢洛熙因为他比较帅哈哈 可是现在我觉得他在那套戏里很多多也 =.=
夏沫也是的, 有很多事情发生后都不要解释,害到三个人的误会越来越深,可能她的角色要表达的是 ' 解释永远都是多余的,懂你的人不需要,不懂你的人不必要 '这句话吧 @@

其实还不错看的哈哈 感动 ~ ~

* 夏沫 - 大S ,洛熙 - 黄晓明 ,欧辰 - 何润东

***

已经为明天的camp收拾衣服了,希望那三个晚上阿mo mo不要来kacau我 please please please /.\
我妈他们好坏哦,就趁我去camp的时候去玩 tmd ._. 还用这个威胁我叫我不要去,坏死了 =.=

camp回来我会更新的嘻嘻 ~~ byebye ^____^



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我会拼了命努力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