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14/7


 7月14是银色情人节哦 好朋友就是我的情人们 XD

昨天其实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
拍了一大堆照片
很满足了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想说 有你们的叶宣晴是最最最幸福的!!!!!!!! ^______^

还有一个人的合照没有放上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我自己欣赏就好咯才不要给你们看 :P
如果没有她们 我看我一整晚都会在那边碎碎念可是又没有胆去找他 -.- 谢谢你们 么么! :3
很想很想再听多一次他叫我的名字 / \ 我会努力的!哈哈 谁都不可以跟我抢!哼哼 /3\


***

在回程的路上 我和张欣怡说了好多
比起以前 我现在真是他妈的成熟了 :v 虽然一直说别人的坏话很幼稚哈哈 -.-
以前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受重视 被朋友忽略 然后一直很伤心
然后现在发现了 要别人珍惜你 首先你就要去珍惜别人 不要想付出的会不会得到回报 因为是好朋友所以不要计较  
我真的感觉到她们有在珍惜我哦 感恩 :'3

***

最后最后 给你看我偷拍了谁 哈哈


你微笑的唇形 总勾着我的心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