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

10/08/12

终于考完试了horrrrrrrrrrrr! (长呼一口气.........
虽然每一次都临时抱佛脚 =.= 可是这次真的有在认真
为了什么我不知道 可能是自己 可能是家人
幸运的是每次考试我都没有什么压力 还睡得着哈哈
以前考试每一次都跟朋友玩奸臭 :v 得到的成绩都不是靠自己的努力 好像有点不对 :v
可是因为这次是预考 所以就逼自己相信自己写的答案 一直在想 尽力努力就好了
 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啊哈。
还有其中一个发奋的原因就是看到朋友全部都认真了 不想自己一个sap ha sap ha =.= XD

***

上个星期六我参加了饥饿三十
那天在stadium的时候 有人派绿豆给我们回去种
才五天而已 我的绿豆已经从小孩子变成年人了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刚开始种的时候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今天拍的 :o

看它一天一天长大 是很开心的囖 XD
它很容易满足
下午的时候浇了水 就拿去晒太阳
太阳下山了 就拿回来浇水
这样就长大了 很快 :O
我希望它不要那么快枯萎 /.\\\\\\\ 拜托

***

今天因为哥哥的关系然后在学校留迟点放学
然后又发生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:O
不过我很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早上的时候看到你一下 然后别人说你没有来 以为自己看错了
就想早知道不要留
然后然后原来你有来 XDDD 
其实真的很想正眼望着你 可是...........还是算了吧 /.\\\\\
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草泥马


暗戀的滋味

看不見他,會到處找他,想他
看見了他,卻不敢直視看他

誰有過這感覺? 


LOLLLLLLLLL.


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

世界之大 为何我们相遇
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