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

15/08/12


Holiday Mode * ON *

厂厂~~
假期了假期了!!!!哈哈
假期前三天你都不来 是不是想我在假期的时候想死你啊
你最好每天看报纸 看头版有没有报道一个女生因为患了严重的单思病然后变疯子了
那个应该是我 XDDDDDDDD
哈哈开玩笑啦。 :P

***

5天前我的post有说到我的豆豆很茂盛
5天后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O
变这个样子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
明明每一天都有给它浇水 :v
哥哥说是因为没有放去泥土没有养分所以枯掉了
草泥妹 /.\\\\\\\\\
它只活了10天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什么遗言也没有告诉我 =o=
傻啊如果它会说话我吓都吓死 -.-

可是你看清楚一点
还有唯一一颗很坚强地活了下来
希望你可以活久一点啦 :(

***


一个人。是因为你对他好。所以觉得你好。 
一个人。是因为懂得你的好。所以想要对你好。 ­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 Happy Holiday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